琅管委召开琅琊山景区5A创建推进会

全面排查问题 冲刺5A创建

发布日期:2021-09-03 17:14    作者:5A创建办高山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9月3日上午,受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主任严明委托,琅管委副主任李斌、琅管委总工徐九平听取各部门关于本部门创建任务落实情况的汇报,研究专家团队8月24日暗访检查琅琊山5A创建情况的报告,全面排查问题,全力冲刺琅琊山5A创建。

会上,琅管委各部门汇报了本部门创建任务落实情况,对于完成不到位、不及时或缺漏的任务,李斌、徐九平现场部署,要求相关责任部门立即整改、抓紧落实。

随后,琅管委5A创建办汇报了专家团队8月24日暗访检查琅琊山5A创建情况的报告。李斌、徐九平现场办公,对于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要求继续保持;对于正在整改的问题,要求加快进度、保证质量;对于少数新发现的问题,按照部门职能分工,尽快落实整改。

徐九平指出,琅琊山景区培训工作已全覆盖,当前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就是进一步系统提升景区旅游服务质量,将游客旅游全过程服务规范与员工岗位服务紧密结合好、落实好,将主动服务、微笑服务、贴心服务融入琅琊山景区管理服务的每个细节。

最后,李斌强调琅琊山5A创建已进入冲刺阶段,各部门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根据国家标准,对照专家检查报告全面排查问题,为迎接上级旅游部门检查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