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景区第三卫生间标配更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9-08-06 14:48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尹立龙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全力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琅琊山景区近年投入大量资金改造、新建星级厕所9座,其中AAA级厕所7座,AA级厕所2座,按照配置要求,实现了数量充足、干净无味、使用免费、管理有效。


琅琊山景区从高标准改造、建设景区卫生间,形成了几大特色——第三卫生间及母婴室数量多、功能全、颜值高、标准高,受到广大游客好评。


AAA级旅游厕所配套第三卫生间,卫生间设有便器、安全抓手、洗手盆等设备,充分考虑特殊家庭、有障碍人士的需要,另在北门及东门游客中心、醉翁亭、白鹭山庄四处卫生间设有母婴室,配有婴儿多功能台、婴儿床等设备。


在设计上,景区卫生间注重与周边环境相协调,整体的建造风格与景区环境相融合,所有厕所统一摆放花卉植物、景区风景壁画,成为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