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对标整改 提升景区形象

——琅琊山风景区加强督查力度 规范经营行为

发布日期:2019-08-19 16:06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叶昕雨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创建5A级景区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琅琊山风景区当前重要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为顺利推进双创工作,安徽省琅琊山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对近期景区经营点所暴露出的问题召开的专题会议,并制定了详细的整改工作进度表。

8月16日,商贸公司组织人员对各经营点进行“回头看”。从检查情况看,各经营点的环境卫生、商品标签、标识标牌、个人服饰及警示语提示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在完善与双创及景区环境适宜、大小规整、形式统一,悬挂醒目等相关规定的标识标牌方面也在逐步落实中。


图为整改后的环境卫生


图为规范后的标示价签

通过本次的突击检查,也发现少数租赁经营户证照悬挂不规范、自我管控能力差、服务游客热情不高等。下一步,商贸公司将通过不定期巡查督促,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以崭新的面貌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