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调研琅琊山风景区

发布日期:2020-03-24 15:42    作者:5A创建办高山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3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云霞带队调研琅琊山风景区,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市琅管委副调研员刘南川等陪同调研。王图强、朱云霞一行先后调研太仆寺景区、南天门景区,实地踏勘了南门游客中心、南天门景区提升拓展、琅琊阁布展等项目,并听取了琅琊山疫情防控和琅琊山创5A进展情况的汇报。


王图强主任对琅琊山风景区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就琅琊山项目建设、5A创建、疫情防控等提出了要求。一要重点加强琅琊山互动性参与性旅游项目建设,深入挖掘滁州和琅琊山的历史文化,将文化和旅游有机结合起来,把游客留在琅琊山,带动琅琊山乃至滁州旅游消费。二要高位推进琅琊山5A创建,积极与省文旅厅联系,争取其专业指导,聚力推进细则二景观质量评定准备工作,同时,抓好加强景区管理运营服务,加强导游队伍建设。三要继续做好琅琊山疫情防控工作,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基础上,积极做好复产复工。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