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5-09 15:39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王静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5月7日,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主持,党工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景区党支部、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国有林场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支部书记先后述职。汇报了本支部2019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工作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制定了下步工作改进措施。


严明书记听取述职发言后,逐一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各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各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希望。会上,严明书记就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认识,增强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发挥好“班子”带头作用,确保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三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使命感。

最后,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2019年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