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国有林场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11:11    作者:琅琊山林场汪本鸿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5月11日下午,琅琊山国有林场党支部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晓春主持,林场在职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了省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了琅琊山风景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对林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出发点和归宿,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筑牢理想信念,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讲政治摆在心头正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议要求,林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清醒地认识到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也是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次全面的“党性体检”;要坚持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到廉洁自律;要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实干作风,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林场的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