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召开红花桥路(览山路-红花桥水库)项目开工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0-05-13 16:31    作者:琅管委建设局周海龙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5月12日上午,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梁万余主持召开红花桥路(览山路-红花桥水库)项目开工廉政谈话会,琅管委建设局、新开工项目施工单位滁州市恒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阳光天启公司、跟审单位安徽鼎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委建设局局长贾鹏就项目进场前期准备、合同签订、施工组织、现场管理等,对有关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梁万余首先对有关单位组织架构、历史业绩、项目管理及项目负责人资质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就该项目建设,梁万余要求施工、监理和跟审单位:一要认认真真干事。现场施工人员要严格按照招标文件和施工图规范施工,严格控制造价成本,及时履行工程签证和变更手续,确保隐蔽工程验收的及时性,避免出现工程资料漏项、错项。二要规规矩矩办事。现场管理人员要及时制定完善并严格落实人员管理、请销假、工期倒排、质量安全等规章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严把工程质量、进度和安全。三要清清爽爽处事。建设局项目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工程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时刻保持警醒,坚决守住纪律底线,保持“亲”、“清”的政商关系,杜绝各种不正之风。最后要求相关人员抓紧熟悉工程相关图纸及资料,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推进速度,争取早日竣工。

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分别汇报了各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思路,就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红花桥路(览山路-红花桥水库)项目位于环琅琊山景观道西南段,建设总投资约3000万元,道路长度约7.5公里,工期240天,拟于近期进场施工,项目建成后,对加快琅琊山国家级5A创建、带动琅琊山南部片区景区开发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