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参加第二季度包保社区联合党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9 17:09    作者:琅管委创城办卞长城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推进南谯区徐岗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18日下午,徐岗社区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马正泉主持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联合党委会议,市琅管委、市总工会、南谯区司法局及南谯区总工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三个以案”警示片,以朱龙余等案件开展警示警醒教育,随后马正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徐岗社区介绍了第二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单位就徐岗社区下一步开展创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琅管委四级调研员、政治处主任杨国龙进行了发言。

大家表示,今年将继续加强配合,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共同做好社区创建工作,确保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年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