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深入包保社区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0 08:16    作者:琅管委创城办阮雪峰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图为:志愿者在小区入口向居民发放《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文明16条》2.0版等宣传资料

为迅速掀起滁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热潮,巩固当前疫情防控成果,市琅管委以“党建带群建 合力促创建”为引领,以深化爱国卫生运动为抓手,于6月19日下午,联合南谯区徐岗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华宇二村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志愿者在小区内车棚开展环境整治

活动中,志愿者不但在小区入口设置宣传展台,向过往居民发放《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文明16条》2.0版及《防范新型肺炎48字守则》《滁州市垃圾分类指导手册》等宣传资料,还在小区广场、车棚和楼道等区域开展环境整治和消毒消杀工作,引导大家坚持常态防控、共同维护家园。


图为:党员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开展创建宣传,并引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

与此同时,党员包保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并引导居民填写《2020年度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问卷》,向大家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