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管委会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报告会暨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0-27 11:35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杨国龙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10月22日,琅琊山管委会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报告会暨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琅管委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委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报告会。市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滁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王青同志到会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题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报告。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主持报告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严明书记强调,会后各单位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准确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精髓要义、实践要求,以及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全体人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习中提站位,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谋划和推动工作;在学习中解难题,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景区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改革发展稳定等各方面工作,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找指针、找方法、找路径;在学习中强本领,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奋力开创琅琊山风景区翻山越岭发展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