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领导上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0 08:54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王静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根据琅琊山风景区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安排,7月15日上午,琅琊山管委会机关党支部邀请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徐九平上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徐九平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党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为题,从历史背景、革命历程、伟大意义三方面展开,系统讲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进程,并对这一时期的重要历史事件按照事件起因、经过、结果的客观发展模式,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分析。

徐九平的精彩讲解让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了一切为民的初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尽心履职,踏实工作,为琅琊山风景区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