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0 08:43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王静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8月6日,琅琊山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等党工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机关支部组织专题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刘少奇同志在皖东的革命故事,以及党史学习教育规定的学习内容。通过学习,汲取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向党员报告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干部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严明书记进行了点评,并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为契机,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真抓好景区“5A”创建工作,切实提高软硬件水平,不断提高环境质量和服务质量,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支部要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要做出整改承诺,一项项改进提高,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