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景区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2 15:05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谢宗清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8月9日下午,琅琊山景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工委委员、琅管委副主任李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本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党员开展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景区党支部组织了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景区党支部书记黄龙代表支委班子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也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李斌副主任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表示景区支部能够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不断强化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黄龙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党员思想引领,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进一步做好群众服务,踏踏实实工作;三是要建立好党建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四是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