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9-10 15:01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张玥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9月9日,琅琊山风景区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本次宣讲活动邀请省党建研究会成员、省委讲师团宣讲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李邦松教授授课,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徐九平主持。


李邦松教授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三个方面,对我委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辅导。

徐九平就琅琊山风景区以本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走深、走实。二要把学习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推动琅琊山风景区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要把学习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抓好琅琊山风景区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对照历次检查出来的问题,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硬件水平和服务质量,为琅琊山建设发展和“5A”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为学习宣传贯彻提供了借鉴和参考。我们要以宣讲会为契机,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在滁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和景区5A创建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副县级干部、各科室处局及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各支部委员参加此次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