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党员流动书屋 打造学习型党组织

发布日期:2020-06-04 17:01    作者:琅管委执法局张健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支部党员政治思想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近期,执法局党支部为党员群众建设流动书屋,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打造学习型党组织。


在选购书籍时,支部结合中央国家机关党员干部推荐书目,发动党员推荐图书,采购了《共产党宣言》、《新中国发展面对面》、《大国记忆》、《党史必修课》、《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用典》等十余本经典书籍,党员们也为书屋贡献了十余本党政书籍。支部为此制定了有关管理制度,对借阅时限、借阅数量及日常维护等作出明确规定。

执法局流动书屋已于6月1日对全体党员、群众开放,支部希望通过流动书屋学习平台,持续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学习氛围,全面提升支部党员干部思想理论素养,提高综合素质,把读书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及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