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联合古道社区开展“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关爱未成年人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0 17:04    作者:琅管委创城办阮雪峰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文明上网,远离网络不良信息,6月10日上午,市琅管委、琅琊山国土规划技术服务中心联合琅琊区古道社区,深入实验中学开展“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关爱未成年人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验证“安康码”、测量体温、完成登记后“悄悄”地进入校园。活动中,大家利用学生课间,向同学们发放《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2020年滁州市文明上网倡议书》《滁州文明16条2.0版》《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宣传资料,向同学们倡导利用网络学习、杜绝不良信息。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发放了《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防控新型肺炎48字守则》《滁州市垃圾分类指导手册》等资料,以此促进同学们树立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并向大家倡导文明上网、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