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节 扶贫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6-24 14:56    作者:琅管委办公室陈高洁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6月24日上午,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来到定远县大桥镇大桥社区,为该村的结对帮扶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严明来到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进行慰问,与帮扶对象面对面进行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的需求和对帮扶的意见,帮助他们明政策、出主意、谋思路、找对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力更生,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最后,严明代表琅琊山管委会为贫困户们送上慰问金,并祝他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此次慰问,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琅琊山管委会作为定远县大桥镇大桥社区结对帮扶单位,与结对帮扶的困难户建立长期联系制度,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心中,采取多种方式和途径,帮助他们摆脱贫困,争取早日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