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管委执法局清理一号公路边乱堆放、乱搭建

发布日期:2020-06-28 14:35    作者:琅管委执法局王丽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6月22日,琅管委执法局对一号公路边(幽栖寺环境整治响水洼区域斜对面)乱堆放的杂物予以了清理,并对私自拉设的围挡予以了拆除,有效维护了琅琊山风景区通景道路周边环境。




日前,该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一号公路边(幽栖寺环境整治响水洼区域斜对面)有户主私自拉设围挡,围挡内堆放大量废旧木材和杂物,并将树枝树干等堆放在道路边,不仅影响了通景道路周边的环境,也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为了提升通景道路周边的整体环境,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即安排人员对该处拉设的围挡进行了拆除,并对乱堆放予以了清理。清理后,执法人员向户主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风景名胜区条例等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告知户主不得再有类似堆放、搭建行为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