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召开包保路段东坡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26 16:46    作者:琅管委创城办卞长城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全力推进包保路段东坡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25日下午,市琅琊山管委会召集路段各责任单位召开东坡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琅琊山管委会副主任张斌主持,琅琊山管委会行政执法局局长王千兵、琅琊山管委会创城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并就如何在包保路段东坡路开展不文明行为劝导,引导市民群众自觉遵守文明行为做出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树立时间意识、紧迫意识,以决战的姿态、扎实的作风,迅速行动起来,贯彻落实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各责任单位就如何做好包保路段创建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认真履行创建职责,压紧压实包保责任,确保对标达标、确保首创必成。

包保路段责任单位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市城乡建设规划设计院、市建筑勘察设计院、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站、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市文旅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