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党支部组织观看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直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3 16:05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李宏宇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9月3日上午,景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员工在旅游公司会议室观看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直播活动。

大家在观看时,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历史,共同缅怀为民族独立而奋勇牺牲的革命先烈。更加深刻地坚定了党员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75年前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14年抗战艰苦卓绝,中国终于迎来了胜利的曙光。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中国人民经历了战争的摧残更加懂得和平的珍贵。牢记历史并不是要延续仇恨,而是要铭记历史、自强不息、以史为鉴、面向未来。

通过观影,大家更好地了解了抗战历史,增强了爱国情怀。结束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传承伟大的抗战精神,不忘历史、居安思危,锤炼本领、拼搏奋进。特别是在疫情背景下,更要团结一心、共克时艰、逆势突围,实现景区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旅游繁荣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