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纪工委召开“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16:12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汪海燕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切实解决在制止餐饮浪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 9月4日,琅琊山风景区纪工委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座谈会。会议由纪工委书记梁万余主持,各科室处局、二级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办公厅、中纪委办下发的通知,并就如何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经过有效整治,餐饮浪费现象有所改观,但一些餐饮浪费现象仍然存在,要增强忧患意识,深刻认识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一是要积极宣传,大力营造“文明餐饮”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制定措施,从源头抓起、全过程管控,确保“厉行勤俭节约”的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以反对“舌尖上的浪费”为突破口,杜绝各类浪费,大兴“勤俭办一切事情”的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