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管委会开展龙尾山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发布日期:2020-09-16 15:06    作者:琅管委执法局王丽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解决龙尾山小区存在的脏乱差难题,自8月中旬以来,琅琊山管委会会同南谯区施集镇人民政府,针对龙尾山小区内卫生死角、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影响环境卫生难题进行重点整治。通过整治,优化了小区居民人居环境。



在整治行动中,琅琊山管委会会同施集镇政府成立整治领导小组,在安排保洁人员清除小区内卫生死角、修剪小区绿化的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多次深入小区开展整治宣传,动员并督促小区居民共同参与,自行拆除乱搭乱建、清理乱堆乱放。对于逾期未清理和拆除的,组织人员和机械进行了集中清理和拆除。



此次整治行动,共清除卫生死角和乱堆放50余处、清理出混合垃圾30余车,拆除乱搭乱建6处,小区居住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小区居民们也纷纷自觉参加清洁家园的行动。下一步,我委将联合施集镇政府就小区物业管理、落实管理责任等问题进行合作,逐步形成“小区环境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归属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