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净环境、迎国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16:59    作者:琅管委创城办阮雪峰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巩固滁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改善滁城环境,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9月27日起,市琅管委发挥市直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以提高全民科学素养为目标,组织全委党员志愿者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净环境、迎国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结合部门分工,在机关楼道、景区景点、商业网点等区域,开展打扫卫生、清理楼道、消毒消杀、“四害”防治等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和优美舒适的旅游环境。与此同时,机关党员志愿者结合活动,深入开展《滁州文明16条》(2.0版)宣传,引导全委干部职工向“不文明行为告别”,主动践行、自觉遵守文明礼仪规范。

本次活动旨在深化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推动创建工作持续开展,在国庆节期间营造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