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为民暖人心 群众感恩送锦旗

琅管委办公室陈高洁

发布日期:2021-06-18 16:33    作者:琅管会站管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一定要好好感谢这两位同志,救了我家老太婆一命!”6月16日,市民陈克芝的家人来到琅琊山管委会,送上了一面写着“救死扶伤  热心为民”的锦旗,感谢琅琊山北门游客服务中心王谦、汪艳两位同志在陈克芝突发晕倒后,及时处置,争取到了抢救的黄金时间,并对琅琊山员工热心真诚的服务态度大加赞扬。

2021年4月4日早7时许,陈克芝在景区北门游客中心突然晕倒,且身边无人陪伴。游客中心工作人员汪艳发现后第一时间拨打120及110并上报中心负责人王谦,在120车辆赶到前悉心照顾,并在无法联系陈克芝家人的情况下,与王谦一同护送其至医院。后两人又多方设法最终联系到了其家人,在其家人到达医院后方离开。由于抢救及时,陈克芝最终脱离危险。王谦、汪艳两位同志的行为彰显了优秀的职业素养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锦旗是荣誉也是责任,既是对我们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今后我们将以更大的热忱、更专业的态度,不断提升景区服务质量,让每一位游客开心而来,满意而归。”王谦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