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举办庆七一党史知识竞赛暨朗诵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16:51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进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涵养对党绝对忠诚的深厚感情,6月30日下午,琅琊山风景区举办了庆七一党史知识竞赛暨朗诵比赛活动。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严明,纪工委书记梁万余,党工委委员徐九平,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参加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有机关支部、景区支部、林场支部、执法局支部四支代表队,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两种题型,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的基本理论、创新成果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经过激烈角逐,机关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一名。通过竞赛,多维度检验了这段时间来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改、学思践悟相统一的目的。


党史知识竞赛结束后,开展了庆七一朗诵比赛,黄龙等7名青年党员参加比赛。比赛中,选手们或激情高昂、或柔美婉转,声情并茂的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最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若干。


严明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活动开展得很及时,既增长了党史知识,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又展现了新时代琅琊山风景区人的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砥砺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