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管委会开展“夏送清凉,爱满亭城”活动

——严明书记带队慰问景区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2021-07-13 16:51    作者:琅管委办公室吝童妹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让员工在感受到琅琊山“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激发广大一线员工爱岗敬业精神。7月12日上午,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琅琊山管委会主任严明带队深入景区一线,开展“夏送清凉,爱满亭城”活动。琅琊山管委会总工程师徐九平、副调研员杨国龙、工会主席王玉和琅琊山管委会工会支委鲁健、江凯及旅游公司副总余育国等全程参与活动。


严明书记一行分别来到北门游客中心和醉翁亭景区看望工作在一线的景区工作人员,和她们亲切交谈并表示慰问,随后送上矿泉水、毛巾、花露水、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用品。严明书记强调要切实抓好员工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高温季节一线职工安全度暑和景区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活动结束后,严明书记实地查看了景区环境提升工作和环琅琊山景观道工程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