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督导检查琅琊山风景区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8 17:43    作者:琅管委创城办阮雪峰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持续巩固提升全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18日上午,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深入琅琊山风景区、环琅琊山景观道等,实地督导检查相关工作,委创城办、琅琊山旅游公司等参加检查。

沿着环琅琊山景观道,严明认真检查了道路环境卫生、绿化养护情况,在发现围墙处需要增设护栏,方能保证隔离防护作用后,他现场调度、现场交办,明确整改部门和时限。

随后,在琅琊山风景区北门、小东门的检查中,严明在实地查看了隔离护栏、无障碍坡道、破损路面等问题后,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景区的文明城市创建不但要找准着力点,更要找到突破点,要精准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在公共设施、环境卫生等工作上落细落小落实;要以提升市民游客体验度、满意度为抓手,带着问题抓整改,确保工作不留死角,问题不会反弹,切实在常态长效上实现突破。

最后,在环琅琊山景观道(丰乐亭北段)施工现场,严明在听取项目负责同志汇报后,就道路走向、围挡设置、公益宣传等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