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联合有关单位开展“烟头不落地,亭城更美丽”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2 10:20    作者:琅管会创城办阮雪峰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广泛引导市民群众共同维护美化家园,提升滁州市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市琅管委坚持发挥全国文明单位宣传引领作用,于4月1日下午,联合南谯区总工会、琅琊区古道社区、南谯区徐岗社区,在琅琊山风景区北大门游客中心广场共同开展“烟头不落地,亭城更美丽”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依托窗口平台宣传优势,在北大门游客中心入口向市民群众发放《滁州市2020年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吸烟对健康的危害》《防范新型肺炎48字守则》等宣传资料,向大家深入介绍吸烟给身体带来的危害,引导大家摒弃吸烟、文明吸烟。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对活动现场周边区域集中开展了捡烟头、捡垃圾志愿服务,大家以实际行动向市民群众倡导讲文明、讲卫生、讲公德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