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集中开展《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0:09    作者:琅管委办公室陈高洁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近日,我国首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内容正式发布,琅琊山风景区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民法典》,掀起了《民法典》的学习宣传热潮。




琅管委机关及各二级机构通过集中学习、张贴宣传画、LED屏展示、向游客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引导干部职工及广大游客领会民法典的精神要义,了解民法典、学习民法典、运用民法典,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和游客的法律素养,形成尊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和游客懂得了《民法典》是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保障书”,认识到《民法典》的编纂与出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进程中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重要里程碑,在我国法治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同时,本次宣传活动还赢得了广大游客的高度评价,游客连连称赞在景区不仅游览了琅琊山优美胜景,还学到了知识,体会到了满满的安全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