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召开践行《滁州文明16条》(2.0版)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08:10    作者:琅管委创城办阮雪峰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深入推动全委党员干部职工在工作上和生活中模范遵守《滁州文明16条》(2.0版),根据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部署,7月8日下午,市琅管委召开践行《滁州文明16条》(2.0版)学习会,会议由琅管委副主任张斌主持,琅管委四级调研员杨国龙、执法局局长王千兵,各党支部书记、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委开展《滁州文明16条》(2.0版)学习宣传和承诺践行活动进行了部署,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干部监督进社区工作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并结合深入贯彻《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现场全文学习了《带头遵守〈滁州文明16条〉(2.0版)承诺书》及《滁州文明16条》(2.0版)。


会议要求,委属各部门要认真组织、抓好落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配合、主动参与,推动《滁州文明16条》(2.0版)、《关于开展干部监督进社区工作的实施办法》人人知晓、个个遵守,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培育文明新风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现场签订了《带头遵守〈滁州文明16条〉(2.0版)承诺书》,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率先践行,带动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文明礼仪,在全市营造人人知文明、人人讲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还对包保社区联户干部宣传工作、管委会停车场管理、景区禁烟作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