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高怀忠深入徐岗社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9 16:03    作者:琅管委创城办卞长城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8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高怀忠深入徐岗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琅琊山管委会副主任张斌,市总工会,南谯区总工会,南谯区司法局,徐岗社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徐岗社区负责同志介绍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单位就徐岗社区下一步开展创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高怀忠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年,市委、市政府提出“首战全胜 一举夺牌”的总体目标,徐岗社区要认真按照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体系相关要求,明确目标任务、查找短板和不足,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包保单位要投入财力和人力,形成社区是主力、包保单位要合力的工作局面;要发挥“红色物业”作用,推进辖区内老旧小区物业服务全覆盖,实行规范化管理,让群众在创建中有获得感、幸福感;要充分发挥社区联合党组织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

会后,高怀忠一行来到市路灯管理处、成业家园小区,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