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其广副市长调研琅琊山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0-07-16 09:31    作者:琅管委办公室吝童妹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7月15日下午,滁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其广在政府副秘书长罗圣权和滁州市文旅局局长杨茜陪同下调研琅琊山管委会,琅管委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参加。


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详细汇报了琅琊山的历史沿革、5A创建推进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理顺托管区体制机制推进情况、琅管委所属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问题、关于西涧路以西、学院路以南、览山路以北滁州经开区管辖区域整体移交市琅管委管辖的情况、科教园区项目情况以及历史遗留问题解决情况等,并就上述汇报的工作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推进情况进行了一一说明。

张其广对琅管委汇报的各项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并给与肯定,同时就5A创建、如何做实做大公司平台、托管区域管理问题、检测中心搬迁问题、南门民宿项目及如何挖掘琅琊山历史文化和水文化等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其广要求,琅琊山管委会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建立和畅通协调沟通机制,积极推动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