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开展“走访帮扶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16:35    作者:琅管委办公室陈高洁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认真落实“五个一”工作举措,扎实开展“走访帮扶月”活动,8月3日,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琅管委主任严明带队,赴定远县大桥镇大桥社区开展调研走访和志愿服务活动。


在大桥社区,严明同志采取“座谈会+上党课”的方式,与社区“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大桥社区基层党建、脱贫攻坚、防汛救灾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


随后,严明同志结合大桥社区实际,提出了扶贫思路,一是要形成农业产业链,培养带头人,鼓励规模化养殖、种植,保证农副产品稳定供应;二是将琅管委和大桥社区的资源优势充分结合,加强农副产品设计包装,促进农副产品向旅游商品转化,增加产品附加值,为农民增收;三是充分利用旅游资源,把位于大桥社区的中原局旧址与周边区域旅游景点联合起来,形成旅游圈,以旅游带动经济发展。


最后,严明同志代表琅管委为留守儿童送上书包、图书、文具等慰问品,并向大桥社区捐赠了抗洪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