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10:22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王静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7月31日上午,琅琊山风景区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会议由副主任张斌主持,严明书记出席会议并作慰问讲话,党工委委员、县级干部及3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退役士兵保险接续有关规定等政策,与会人员观看了《张富清先进事迹》视频,严明书记代表班子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介绍了琅琊山风景区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下步发展蓝图。在座谈中,严明书记一一了解了退役军人工作、生活情况,希望退休退役军人同志多到山上走走,多提宝贵意见;在职退役军人要“退役不褪色”,继续保持部队优良传统,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做好传帮带,继续为琅琊山风景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各退役军人积极发言,追忆往昔的军旅生涯,畅谈现在的美好生活,对景区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改进建议,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党工委领导为退役军人送上节日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