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督查花博园、包保路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10:41    作者:琅管委创城办卞长城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推进花博园、包保路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6日上午,市琅管委副主任张斌率队现场督查滁州花博园、包保路段文明创建工作,委创城办,委执法局,琅琊山林场,科教园区办、花博园运营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张斌一行实地检查了滁州花博园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母婴室及园内卫生保洁等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对照创建标准,针对园内公共设施及园内卫生保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张斌要求,科教园区办要切实督促运营公司,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抓好自查整改、确保对标达标,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随后,张斌一行至包保路段东坡路,针对易发问题位置、存在或易发问题进行现场梳理并提出整改意见,张斌指出,当前处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胜时期,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化协调配合,确保创建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