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张斌下基层上党课

琅琊山林场汪本鸿

发布日期:2020-08-10 11:01    作者:琅管会站管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8月7日下午,琅琊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斌以“干事创业敢担当,助力创建争佳绩”为主题给琅琊山国有林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党课上,紧紧围绕“干事创业敢担当,助力创建争佳绩”这一主题,张斌从“加强理论学习,吃透创建标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察督办”三方面讲起,结合当前滁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关键时期的工作开展情况,从林场在创城中的实际出发,进行了详细阐述。授课中,张斌用朴实的语言从身边事说起。详细解读了《滁州市琅琊山管委会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年工作方案》和《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使在座的每位同志深切地感受到当前文明城市创建的紧迫感和重要性。

授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精彩,重点突出,上的及时,给林场全体人员指明了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方向。

本次党课由琅琊山国有林场党支部书记朱晓春主持。林场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职工20余人参加此次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