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管委会深入平安建设联系点开展平安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1 08:49    作者:琅管会站管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推动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近日,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带队赴平安建设联系点大桥镇开展平安建设工作调研。


图为:管委会深入平安建设联系点开展平安建设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大桥镇平安建设相关负责人关于大桥镇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中央、省、市关于平安建设工作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存在困难及应对之策。充分肯定了大桥镇党委政府在平安建设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就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

严明强调,大桥镇要将平安建设工作融入中心工作,重点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防范重大案件发生等工作,不断加强社会治理创新,突出特色亮点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图为:琅管委在大桥镇开展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宣传活动

下一步,琅管委将结合自身职能,认真履行平安建设工作职责,严格按照市委平安建设有关要求,继续加强与大桥镇的联系,进一步推进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