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读原文中汲取思想智慧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9-08 16:39    作者:琅管会站管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近日,琅管委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学、主动学、深入学、系统学,把党的理论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助力。

会上大家逐字逐句阅读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这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会后大家主动自学其他18个专题,并撰写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有的谈了对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感悟:深刻体会到了什么是群众利益无小事,更加坚定了在实际工作中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的谈了对第十一专题里“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这篇文章的感受:这一代青年人享受着老一辈革命者创造的美好生活,应该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的五四人;有的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必要性: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指导工作学习;还有的谈了该怎么学: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学,学思结合,结合实际学。

执法局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学促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更好地促进执法工作开展,更好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