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期琅琊山景区秋季研学游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20-09-30 17:06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张莉莉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因受疫情影响,上半年全国旅游市场也受到严峻冲击,旅游企业经营效益严重滑坡,复工生产举步维艰。八月份以来全国疫情趋于稳定,复产、复工、复旅稳步推进,琅琊山旅游公司抓住“后疫情”市场复苏机遇,全面启动生产运营,主动对接周边旅行商,推陈出新研发秋季研学产品,取得明显效果,近期由安徽宝中招商国旅和沙河研学基地组织学生团队达0.5万人次,为景区旅游再出发按下了“快进键”。


同学们跟着课本在景区讲解员的带领下,穿梭在琅琊古道,亲临醉翁亭探寻《醉翁亭记》所描述的欧阳修与民同乐的情怀,通过实地教学和“文化行走”,充分感受琅琊山景区深厚的文化魅力。


“研学旅行”是近年来旅游发展新趋势,是研学教育与旅行的有机结合,是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琅琊山风景区不断提炼景区文化特色,结合课本教学,推出生态研学、科普研学、文化研学和户外生存技能体验等个性化研学产品,不断推出新产品,打造安徽省研学品牌,通过研学产品推广,扩大了琅琊山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做好旅游接待的同时,景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学生出示健康绿码、测量体温、保持一米线和戴口罩的基础上,根据入园人数设计游览路线,做到错峰入园,避免游客扎堆和聚集,确保景区安全、有序的游览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