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管委机关召开节前值班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30 17:31    作者:琅管委办公室陈高洁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假期值班值守工作,按照委领导要求,9月28日下午,琅琊山管委会机关召开工作会议,对国庆(中秋)假期值班值守工作进行了培训。

办公室召集机关值班人员开展了此次学习培训,培训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的提醒》,对假期值班、突发事件处理等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节假日期间的值班是反复强调的一项工作,特别是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在一起,八天时间,假期偏长,更要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24小时岗位责任制,牢固树立“值班无小事”的责任意识。

会议要求,值班人员要熟悉各类值班事务处置流程,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能力,遇到重要情况及时报告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带班领导,妥善、高效做好各类应急、投诉处理等工作,确保联络畅通,交接班时要全面准确交接,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无缝对接。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值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工作认识,熟悉了值班流程,保证了机关假期值班值守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