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圣权检查琅琊山景区国庆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04 14:50     来源: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10月3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圣权对琅琊山北门游客中心、醉翁亭管理区和琅琊寺景区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茜、琅琊山管委会副主任张斌、市消防支队和琅管委行政执法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罗圣权详细了解中秋、国庆三天来景区疫情防控、安全保障、旅游接待和经营收入等情况,听取景区负责人关于假日值班值守、安全生产、文明服务、旅游秩序等工作的汇报。

罗圣权要求:安全生产是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景区要在停车场车辆调度、车辆运营、消防安全方面,充分考虑安全环节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安康码扫码、一米线、测体温和戴口罩要求抓好落实,不得掉以轻心。

罗圣权要求,景区要在停车场车辆调度、车辆运营、消防安全等方面,充分考虑安全环节保障。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安康码扫码、一米线、测体温和戴口罩要求抓好落实,不得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