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假期景区执法组合拳

发布日期:2020-10-12 14:57    作者:琅管委执法局张健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十一期间,琅管委执法局执法人员坚守岗位,加强景区内外巡查、执法,为游客营造良好的假期旅游环境。


执法局按照《琅琊山景区加强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旅游接待工作实施方案》文件安排,采取“点”(游客中心)、“线”(景区内部、琅琊古道)、“面”(景区外围及科教园区)相结合的方式,合理分配执法人员,强化责任落实,全面保障景区内外整洁文明有序。

假日期间,景区游客量明显增多,执法人员配合景区管理人员在游客中心疏导分流,避免人员聚集;对景区内兜售物品、乱采滥挖行为进行制止;增加交协警值守人员,维护景区出入口交通秩序;对景区周边占道经营、违规种植、不文明遛狗行为进行劝导、制止。

    

    在停车场帮助游客更换车胎、帮助游客维修故障汽车、协助处理景区入口处车辆追尾、及时劝离占道车辆疏导交通,热心的执法者赢得了游客的感谢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