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管委开展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0-10-13 15:20    作者:琅管委林业环保科方王文杰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保障饮用水安全。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琅管委于近期开展了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大排查。琅琊山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斌带领琅琊山风景区国土规划技术服务中心、琅琊山执法局和林业环保科等多部门,会同市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一同前往城西水库水源保护区进行排查。

排查中发现在城西水库二级水源保护区内存在着多家散乱污企业,会对城西水库的饮用水安全造成威胁。小组一行当场勒令其停工停产,并通知企业负责人要求他们尽快将场地内的机器拆除,物料清运完毕,自行完成整改。

下一步琅管委将继续跟进排查整治工作,根据这些企业的整改情况,采取进一步的措施。以确保整改完成,保障全市居民饮用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