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7 14:48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张玥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5月26日,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党工委书记严明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其他副县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各科室(处局)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安徽省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实施细则(试行) 》《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等,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准确理解相关规定的精神内涵,熟练把握有关要求,切实做到学懂悟透、知责明责。

会上,琅琊山风景区纪工委集中领学了镜园廉政文化,以及身边人汪松涛、赵云猛的忏悔录,通过廉吏文化及反面典型,警醒、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筑牢防线、坚守底线、不越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上,严明对琅琊山风景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要落实主体责任、压实一岗双责,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管党治党历史中汲取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智慧;要坚持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实效;要以贯彻落实市委“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自查自纠工作为依托,建立风景区从严治党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