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召开近期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暨景区车辆管理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10:17    作者:琅管委创城办阮雪峰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根据琅琊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领导小组组长严明安排,2021年5月27日下午,琅琊山管委会副主任、创城办主任张斌主持召开近期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研究解决相关创建问题。琅琊山管委会行政执法局局长王千兵,琅琊山旅游公司副总经理余育国、鲁健,旅游公司景区管理部、太仆寺(丰乐亭)景区及绿园环卫公司、荣逸山水酒店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委创城办近期督查琅琊山风景区、太仆寺(丰乐亭)景区时发现的车辆停放秩序、环境卫生等问题,强调景区公共秩序、公共服务管理在文明创建中的重要性。与会各部门就加强所属干部职工车辆管理、规范游客车辆停放秩序等进行表态发言。

张斌指出,滁州市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得来不易,各部门要杜绝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坚持按照文明创建“新阶段再出发”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有关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水平、更高的层次,巩固提升“双创”成果。

张斌要求,一是要提升标准,各部门要按照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标准,全面提标提升,深化创建工作,健全完善常态长效创建机制;二是要持续发力,各部门要以更大的力度,立足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景区管理;三是要强化督查,委创城办要加强常态化巡查督查力度,各部门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防止问题反弹,形成全委上下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创建新局面。

会议还对加强景区物业人员培训、规范电瓶车充电等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