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仆寺景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10:54    作者:琅管委应急科黄广安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高景区员工和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自救能力,巩固提升火灾防控能力,做好景区的消防安全工作,5月28日上午,太仆寺景区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景区管理人员、物管人员及从业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培训教官围绕消防安全常识、初期火灾扑救、火灾现场疏散逃生等方面的知识技能对参训人员开展了培训。随后,按照预先制定的演练方案,现场人员在指定地点迅速集结参加演练,演练过程中,现场人员紧张有序,操作认真,迅速对火灾事故做出应急反应。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演练,为景区员工和从业人员提供了一次实战模拟训练机会,使大家熟悉了消防器械的应急操作,提高了消防意识和预防处置火灾的能力,为创建平安景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