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16:31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王静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安排,6月2日上午,琅琊山管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在镜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增强了每个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进行廉洁教育。在镜园廉政文化主题公园,纪工委书记梁万余对公园内展陈的雕塑人物、廉吏故事等内容给全体党员做了诠释和讲解,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课。


在南天门非遗广场开展了“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



参观重点项目工程。全体党员到工地现场,详细了解在建项目-琅琊山东入口环境整治项目、环琅琊山景观道、南门游步道、亭园游步道等工程建设情况;并在飞越丛林开展了卫生保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思想得到洗礼和升华,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先锋,做表率,继续为琅琊山“5A”创建和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