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景区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5 10:25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李宏宇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我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持续进行,根据活动安排,2021年6月25日下午,琅琊山景区党支部书记黄龙以“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逐步发展壮大,成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领导核心,带领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取得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中的一个又一个胜利。支部书记强调作为一支旅游队伍,我们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景区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营造良好的旅游营商环境。

通过聆听党课,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总结党的历史经验,本次学习进一步打牢了党员同志们的思想根基。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为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党支部书记黄龙同志表示:我们将在接下来的组织生活中继续开展讲党史的活动,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提升党员的政治品质;崇尚实干精神,以优良的作风推动景区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