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7-05 11:09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张玥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7月1日下午,琅琊山风景区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会,邀请省委讲师团宣讲专家成员、滁州市委党校理论教研室主任陈怀远教授作专题宣讲。纪工委书记梁万余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副县级干部、各科室处局及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各支部委员等参加宣讲会。

陈怀远教授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作了精彩宣讲。

会后,梁万余分享了学习感悟并强调,陈怀远教授的宣讲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悟授课内容,弄懂党史学习教育到底为什么要学?怎么学?学什么?达到什么目的?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定力、恪守政治担当,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自觉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不断为琅琊山风景区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