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景区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9 11:57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胡家贵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7月15日,琅琊山风景区景区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工作。党支部书记黄龙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继7月1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后,景区党支部再次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会上,参会人员还分别围绕重要讲话精神,依次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谈了一些想法和措施。

最后,黄龙指出,回顾我们党走过的100年的道路,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内心无比激动、振奋,我们将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着力推进景区高质量发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好成效。他要求,一是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在本次学习研讨的基础上,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二是认真落实李斌同志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三是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全体党员要以更加认真的态度和更加有效的措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景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